低品位矿石预分选技术解决方案

智能化X射线全自动矿石分选设备:用于原矿石粗碎之后,可根据需要分选出20%-50%的达不到浮选车间最低品位要求的极低品位矿石和废石,提高矿石进入浮选车间的入选品位,减少矿石进入浮选车间的数量。

定性定量分析:快速精准的分析矿石中各种元素和相对含量。

适用范围:铜、铅、锌、钼、钨、锡、镍、钒、金、银等有色金属、贵金属矿石的分选;多金属伴生矿石和铀矿石的分选;铁、锰、铬、钒、钛等黑色金属矿石的分选;冶金企业生产废料的再次分选。

适用领域:新选厂建设、老选场改造、采矿场、渣石堆放场等矿山企业进行原矿石的初次预选以及渣石堆中已经抛弃的极低品位矿石进行回收分选的矿山企业;生产废料再次分选的冶金企业。

解决方案:引进俄罗斯先进技术,应用X射线辐射实现原矿石的分选作业,大大提高原矿品位,减少入磨废石,降低选矿成本,目前广泛应用于金、银、铜、钼、钨等贵重金属矿石的预选中,处理量为20~30t/h。

 

低品位矿石预分选

 

 

低品位矿石预分选2 低品位矿石预分选3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联系我们

010-67265607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zlxoffice@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7:30,节假日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