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中国矿业循环经济分论坛通知

2017中国矿业循环经济分论坛
由中国循环经济协会、中国国际贸易中心股份有限公司主办、三匠会展及中国矿区环境治理与修复产业联盟承办的“2017中国国际循环经济展览会暨中国矿业循环经济分论坛单位”将于2017年11月21日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 chaussure timberland homme
主办单位
中国循环经济协会中国国际贸易中心股份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
三匠会展中国矿区环境治理与修复产业联盟
发展循环经济是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一项重大战略决策,《国家“十三五”时期文化发展改革规划纲要》要求大力发展循环经济。 asics gel lyte 3 soldes 2017中国国际循环经济展览会暨中国矿业循环经济分论坛以“创新与责任”为主题,将从清洁开采、综合利用、技术创新等多个方面进行研讨。 chaussures ugg femme 通过论坛,将有效加强国内外循环经济领域的合作与交流。
发展绿色矿业,就是要走资源节约、环境友好、高效利用、矿区和谐的发展道路。 asics soldes 要全面节约和高效利用矿产资源,要保护矿山环境,要坚持矿区和谐发展。
会议时间、地点:时间:2017年11月21日 地点:北京国家会议中心 主办单位: 中国循环经济协会 中国国际贸易中心股份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 三匠联合国际会展(北京)有限公司 中国矿区环境治理与修复产业联盟
主要议题(暂定)1、矿业循环经济发展的新趋势及新思路; 2、我国绿色矿山建设要求与政策支持; 3、环保税法对矿山企业的影响及应对措施; 4、构建矿区环境治理与修复产业新模式; 5、氰渣处置与利用技术现状及发展趋势; 6、废渣综合利用之新型节能环保防火保温建筑材料; 7、汉麻高产经济作物在矿区生态修复中的产业化; 8、尾矿微晶技术的应用与产业化。
参会单位及人员:
矿业行业相关政府/协会、科研院所、矿山企业/矿业公司、地质勘探机构、技术与设备服务商、绿色矿山建设第三方服务机构、金融机构等。  收费标准 1、参会价格: 参会价格:1,500元/人; 含会议期间中午用餐、会议资料。 adidas zx flux 住宿及交通自理。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联系我们

010-67265607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zlxoffice@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7:30,节假日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