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厉害!世界最大采煤机滚筒亮相神东!

      4月3日,神东补连塔煤矿8米大采高工作面顺利更换了目前世界上直径最大的采煤机滚筒,该滚筒直径4.5米,单个重量达16吨,是由大同菲利普斯采矿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生产,经过改造后,正式配套安装在了补连塔煤矿8米大采高工作面的JOY7L08采煤机上。

      负责工作面生产任务的综采三队检修班员工,面对工作面回顺底鼓、帮鼓、作业空间小等诸多困难,先后进行起底清渣铺网作业,经过17小时连续奋战,顺利完成对采煤机3.5米旧滚筒的拆卸回收和4.5米新滚筒的安装工作。

      “巨无霸”的顺利安装将进一步提高12511综采工作面的回采率,提高盘区资源回收率,同时创造出更高的经济价值,采高由7.0米提高至7.8米,每刀煤比原先多回采293.7吨,每日按20刀组织生产,每日多产出5873.7吨。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联系我们

010-67265607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zlxoffice@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7:30,节假日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