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成员】 | 云南博世科举行乔迁新址揭牌仪式

联盟资讯

      12月28日11时08分,云南博世科环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在昆明万达北塔20楼举行乔迁新址揭牌仪式,广西博世科副总经理何凝、云南博世科总经理杨建彪以及云南博世科、广西博环环境咨询服务有限公司云南办事处全体员工参加揭牌仪式。

      云南博世科总经理杨建彪回顾了企业发展历程及业绩成果,勉励公司成员发扬团队精神,迎接机遇和挑战,2017年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云南博世科是博世科战略布局的重要一环,2016年取得丰硕成果,先后与大理、保山、巍山、澄江等市县签定战略框架合作协议,承建的澄江县城第二自来水厂扩建工程、巍山县第二水厂及配套管网工程项目相继启动,环评业务在云南也成功拓荒。云南博世科将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构建完善的组织架构,为博世科参与云南的环境保护与可持续发展,守护碧水蓝天奠定基石。

▲云南博世科总经理杨建彪发言

▲新办公环境


▲云南博世科员工合影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联系我们

010-67265607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zlxoffice@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7:30,节假日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