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报道】专访北京东方复地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联盟报道】专访北京东方复地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东方复地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前身为东方园林土壤事业部,后独立成为合资公司。

主要从事土壤修复、土地整治、矿山生态修复、地下水监测及修复类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推广;技术推广服务,工程项目管理。

北京东方园林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是中国园林第一股,全球景观行业市值最大的公司。东方园林是集设计、施工、苗木、养护运营、生态于一体,全国、全产业链发展的城市景观生态系统运营商。下辖景公司架构观设计、景观工程、主题公园和特效景观、苗木、养护运营、生态等多个业务板块。其中,景观设计板块正在整合全球顶尖的行业资源,形成大师云集的品牌集群。拥有EDSA-东方、东方利禾、东方艾地、东联设计四个著名设计品牌,汇聚了境内外近600名设计师团队。景观工程板块拥有5个区域市政景观工程事业部。

公司实行现代化企业的管理模式和多元化激励的人力制度,公司有专业管理及工程技术人员300余人,均有大学以上学历及中高级技术职称,现场施工人员均经过专业技术培训。公司还拥有国内高水平的球场总监及与国际知名的球场造型师保持长期的协作。设计院系统中外籍人员10余人,归国留学人员20余人、知名的专业设计师50余名,包括国内最优秀的造园师、国际一流的景观设计师。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联系我们

010-67265607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zlxoffice@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7:30,节假日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