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报道】走访北京建工环境修复股份有限公司报道稿

【专题报道】走访北京建工环境修复股份有限公司报道稿

中国矿区环境治理与修复产业联盟走访座谈工作正稳步进行。2016年8月19日下午两点半,按照矿区产业联盟工作要求,联盟主要工作人员对联盟共同发起人副理事长单位北京建工环境修复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走访座谈。

联盟工作人员参观了北京建工环境修复股份有限公司环境修复展厅、参观办公场所、观看公司宣传片,并深入了解了北京建工环境修复股份有限公司的核心业务方向。
企业概况

北京建工环境修复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首家专业从事环境修复,致力于建设生态文明的高新技术企业。业务范围涵盖土壤及地下水环境修复、生态环境修复,环境综合管理服务。
公司依托丰富的工程经验、技术研发和运营管理优势,以及股东强大的产业链和资本运作实力,并融合国际领先的环境技术和理念,在市场占有率、核心技术与装备、人才队伍、模式创新和品牌影响力等方面始终保持行业领先地位。

北京建工修复公司提供包括“场地调查、风险评估、工艺选择、方案制定、工程设计、工程实施、竣工验收、商业运营(规划开发)后期评估”的一站式、全产业链的环境修复解决方案。

北京建工修复公司将土壤地下水修复作为核心业务之一,通过对污染场地的深入调查与风险评估,分析不同污染场地水文地质情况,综合考量污染物性质、资源条件、修复成本等多种因素,进行修复技术的合理选择和组合,工艺的优化设计,并在实施过程中,采取完善措施,避免修复过程对大气、地下水可能造成的二次污染,实现让环境回归自然的企业理念。

北京建工修复公司针对国家生态安全和区域生态环境改善需求,通过环境规划与景观生态规划、生态系统结构与功能优化配置及调控、生态工程设计与实施等人为工程干预措施,恢复和重建受损的生态系统,为区域提供咨询、技术、工程服务,促进区域生态环境的持续改善。

作为中国环境修复行业的先行者和开拓者,通过顶层设计与系统规划,助力政府打造生态、低碳、绿色、智慧的区域形象 ,使环境改善与生态经济长效发展相匹配,实现理念、模式、技术、管理的多元融合与创新,为政府和企业提供集投融资、咨询、设计、设备采购、工程总承包、运营、开发于一体的系统化环境管理解决方案。
 
成立至今,北京建工修复公司累计完成场地调查和修复工程项目近200例,涉及焦化类、石油化工类、挥发及半挥发性有机物类、重金属、农药类等多种污染类型场地,始终保持行业领先地位。
作为高新技术企业,持续推动科技创新是北京建工修复公司的优先发展战略。近年来,公司通过自主研发及引进转化 ,掌握包括常温解热、热解吸、土壤洗脱、原位化学氧化等在内的核心技术10余项;获得专利及软件著作权40余项;拥有先进修复设备80余台(套),其中修复设备专利6项;参与并完成多项国家“863计划”课题、环保公益课题 、省部级科研项目等。
北京建工修复公司坚持人才引进、培养并举,凝聚了一批高精尖人员,拥有资深的场地调查及风险评估专家、技术研发专家及优秀的工程实施管理团队,构建了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一流团队。
    
公司现有员工300多名,其中包括技术研发人员和现场工程师在内的环境修复专业人员比例达42%,多名专家受聘为北京市特聘专家、行业专业委员会委员,学术水平受到行业内认可。

调研结果     
通过座谈,北京建工针对联盟未来的工作内容、联盟项目储备库以及矿业大会等事宜与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度交流,并对联盟工作提出宝贵建议。

此次座谈持续了近三小时,调研在愉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联盟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北京建工修复公司对联盟工作的大力支持与信任,联盟秘书处将以此为契机,梳理总结工作经验、强化学习业务知识、研究探讨改进措施,努力推动联盟工作创新创优。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联系我们

010-67265607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zlxoffice@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7:30,节假日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