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报道】北京博世科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专题报道】北京博世科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2016年8月7日,中国矿区环境治理与修复产业联盟在京成立(以下简称联盟),为贯彻落实联盟相关事宜,2016年8月23日上午九点半,联盟秘书处主要成员与联盟共同发起人副理事长单位广西博世科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驻北京分公司进行实地走访座谈。

座谈中,博世科环保驻北京分公司常务副总李冬溦详细介绍了广西博世科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起源及历史、总体情况尤其在水处理以及土壤修复领域的工作进展。

企业概况

博世科环保成立于1999年,总部位于广西南宁国家高新区,设有全资子公司湖南博世科华亿环境工程有限公司、北京博世科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富川博世科水务有限公司、陆川博世科生物能源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贺州博世科环境投资建设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泗洪博世科水务有限公司、湖南南方绿色矿业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花垣博世科水务有限公司、广西博环环境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并在贵州、云南等地设有分公司。 

公司是国家科技部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骨干企业、全国环保优秀品牌企业、国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及院士专家企业工作站,现有专利82项,其中发明专利18项。业务领域重点为水处理及资源化利用、清洁化生产、固体废弃物处置及资源化利用、烟气治理、污染场地治理及环境修复、新能源开发与利用等。2015年2月,博世科首次公开发行股份并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成功(股票代码:300422);成为广西第一家创业板上市公司。作为拥有核心技术的综合环境服务提供商,公司的服务范围覆盖工程咨询设计、研究开发、设备制造、工程建设、设施运营、投融资运营(PPP)等环保全产业链。
博世科环保秉持“博览世界,科技为先”的理念,针对不同客户的技术、运行和环境要求,为客户提供贴心周到的服务。公司已跻身国内环保产业的一线品牌,技术与产品远销东欧、东盟、俄罗斯、南美等海外市场。多年来公司先后为各级政府及企业提供了200余项设计咨询和400余项工程建设服务,业绩优势明显。
博世科拥有一支集数年环境修复工程经验及高素质新生力量于一体的精英技术团队,致力于土壤及水体生态修复领域,为客户提供符合实际需求、经济、完善的修复技术方案。博世科还建立了土壤修复示范基地,进行了原位、异位淋洗和植物修复等技术的集成开发,在矿区治理、工业场地等方面开展了多个项目。

置身土壤修复的大产业链条,博世科会进一步加强技术研发,通过模式创新,不断提升公司环境综合服务能力。

 

调研结果

座谈中,联盟秘书处工作人员深入了解广西博世科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业务内容和对联盟的需求,同时针对联盟今后的工作内容以及矿业大会等事宜进行了交流。博世科环保表示:大力支持联盟秘书处的走访调研工作,会不遗余力的支持并参与联盟的各项工作。为矿区环境治理与修复产业联盟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此次座谈持续了两小时,最后在愉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秘书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广西博世科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驻北京分公司对联盟工作的大力支持与信任!联盟秘书处将继续保持高度热情,推动联盟工作健康有序进行。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联系我们

010-67265607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zlxoffice@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7:30,节假日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