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成员】—博世科|公司土壤修复项目捷报频传

“一年之季在于春”,正值万物复苏、生机勃勃的春天,公司在土壤修复板块频频传来捷报,奏响2017年环保业绩高歌猛进的序曲。

深耕广西,打造土壤修复金字招牌
2月21日,骆马砷品化工厂遗留旧址处置暨中央土壤污染防治项目开工仪式在“中国有色金属之乡”广西河池市南丹县举行,南丹县县长覃康平、副县长林国强、环保局局长罗光裕等政府领导出席仪式,博世科副总经理周永信代表发言。

 

▲骆马砷品化工厂遗留旧址处置暨中央土壤污染防治项目开工仪式现场

经过西南地区最大土壤修复项目之一——南化项目的洗礼之后,博世科一跃成为西南地区土壤修复先锋。凭借良好的业界口碑,博世科顺势斩获河池市南丹县车河镇三宜选矿厂旧址尾矿废渣治理工程、刁江车河支流(A区)亢马至拉洋(A2段)治理工程项目工程、堂汉银星冶炼厂旧址场地治理工程等项目,成为土壤修复领域的一块金字招牌。

全国布局,拓展外省土壤修复市场
花若盛开,蝴蝶自来。2月20日,公司成功中标湖南省郴州市临武县三十六湾、香花岭地区重金属污染综合治理工程——两江口至浸漕河段重金属治理项目(第二标段)项目,项目总投资约9000万元,这是公司继南化项目之后,近期又一次中标大型环境修复项目,标志着公司进一步开拓河道流域重金属污染综合治理市场,成为公司全国土壤修复业务战略布局中的重要一环。

海外并购,提升全产业链核心竞争力

2017年1月13日,公司成功收购了加拿大瑞美达克土壤修复公司,快速引入国外在土壤和地下水污染修复与咨询领域的先进成熟技术和场地实施经验,为公司在污染场地的识别、评估、修复以及管理提供全面技术支持,借鉴与利用该公司在土壤和地下水污染修复与咨询领域成熟的业务模式,持续增强公司在这一领域的全产业链核心竞争力,使得公司未来在国际、国内的土壤和地下水修复市场占据领先优势。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联系我们

010-67265607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zlxoffice@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7:30,节假日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