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推广】加拿大有机污染物、重金属等强化生物修复技术

加拿大有机污染物、重金属等强化生物修复技术

现需应用项目和企业合作

技术介绍:技术产品:高级氧化过程及纳米微生物强化废水处理和回用技术

表面活性剂生产中的高效基因工程菌构建、低成本制备技术

新型生物分散剂为核心的溢油污染修复技术和系统

新型纳米-生物表面活性剂复合土壤及地下水修复技术

环境事故性污染预警和应急响应 综合决策支持系统及技术

技术资质:国际顶尖大学实验室技术。

团队资质:国家“千人计划”,国际知名有机污染控制重点实验室主任,联合国发展署(UNDP)高级顾问专家、第三世界科学院(TWAS)国际顾问、欧盟第7框架计划(FP7)和 Horizon2020 评审专家、加拿大皇家学会(RSC)溢油专家组成员等等。

技术特点:丰富、强大的菌种库,独特的基因强化技术,高效的修复试剂-生物表面活性剂,强化生物修复技术等。

技术优势:原料来自鱼废料,低成本,国际领先技术,应用领域广。

应用领域:工业废水高级氧化及纳米微生物强化复合处理与回用技术(特别针对含油废水如油田采出水、压/洗舱水、石油化工和农药化工废水等)

•   生物表面活性剂生产-高效基因工程菌构建、低成本制备和系列环境应用技术

•   水和土壤污染控制与纳米微生物增强型原位修复技术和系统仿真优化

•   新型生物分散剂为核心的近海和深海溢油污染修复技术和系统

•   水体污染物(特别是持久性有机污染物和新型(或微)污染物)迁移转化模拟仿真、去除和修复技术

•   工业和生活废弃物管理系统与资源化(堆肥)处理技术

•   环境污染区划-监测-预警-应急响应综合决策支持(特别是沿海和港口)

•   环境资源优化管理与决策分析、环境与健康风险评价与管理

•   气候变化与适应对策等

应用需求:中试已经完成,现在需要技术运用项目和土壤修复企业。在加拿大有成功的应用工程案例。

意向合作:推广与应用,投资建厂生产微生物表面活性剂等相关产品。

 工程案例

中试现场照片一

生物表面活性剂的实地应用案例-1

加拿大中部莎省能源Cantuar site,一期实施加入生物表面活性剂后,6个月后的生物降解效率提高了30%。

中试现场照片二

生物表面活性剂的实地应用案例-2

加拿大中南部莎省Coleville Compressor Station处理苯系物,生物表面活性剂增加了污染物的溶解度,大大提高了去除率。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联系我们

010-67265607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zlxoffice@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7:30,节假日休息

QR code